我不困鸭v

【祺我】先婚后爱

*超甜预警~


*5k  一发完


“你在我心里何止好几年”


不是爱而不得,而是双向暗恋


-  -


“检测结果已经出来了,恭喜你,现在已经怀/孕五周了。”


医生没什么温度的话语贯穿在你的周围,如果此刻没有戴口罩她一定能看见你不算高兴的脸色。“您,您说的是真的?”


“我想我们做医生的没必要给医患开这样的玩笑。”


做检测的是位女医生,她见多了那些刚怀.上/孕的准妈妈们,自己也有过怀/孕的经验,多少能体会到你现在的心情。又尽量放柔了语气。


“你也不要太紧张。最近三个月注意休息,晚上也不要太过劳累,特别是夫/妻.生.活。”


“还有。。.”


医生喋喋不休的叮嘱着怀孕的注意事项,可你的精力却怎么也集中不起来。不用怎么想也大概猜到了,就是那次酒会之后。…


小心翼翼的抚摸上自己平坦的小腹。...没想到这里这么快就有了一个小生命。可是它的到来真的会让所有人都开心吗?


马嘉祺,或许会期待它吗?


“对了,怎么没看见你老公?你一个人来的?”


“他,他工作太忙了。我就一个人来了。”


“对了医生,如果,我是说如果现在孩子可以打.掉.吗?”


医生的眼神突然就变了变不由得有些同情又有点心疼,没有丈夫陪同,又是想打.月台/,她大概是懂了什么。但职业素养使她很快就把心底的情绪压了下去,“如果想安排ren /流,最快这两天就可以。”


“但是你一定要想清楚了,毕竟也是自己的骨肉。”


“况且。…我认为孩子的父亲也有必要知道。”


“我知道了,谢谢您。”


看见你整个人兴致缺缺,医生想了半天,叮嘱的话也没什么好说的了,说了句“女孩子家重要的是.自/爱.。”就止住了嘴,接着看下一个病例。


-


在父母提出联姻对象是马嘉祺的时候,你没怎么想就答应了下来。


没有为什么,就是单纯的爱情,你爱马嘉祺。


你曾有幸和这位未来的丈夫做过小半学期初中同学。因为记忆太遥远了,你甚至都不记得他什么时候转来的学校。又什么时候到你们班成了你的同桌。


只是突然有一天早上上学的时候,你照常踏着点来到教室。因为有吃糖的习惯,趁着早读老师还没来的时候,就把口袋里各种口味的棒棒糖给周围的同学散了一圈,自己也咬了一根在嘴里。


那个时候的你绝对是个实打实的粗性子,没发现周围同学的古怪,更没发现自己原来的女同桌变成了马嘉祺。你只关注到你给同桌的糖,“她”并没有吃。


于是手一勾搂住了“她”的肩膀,略微痞气的到。“妞,今天怎么不给爷赏...(脸了)”


话语随着你勾过马嘉祺的下巴逐渐小了下去,这。谁能告诉你你的同桌怎么成男生了?还是这么好看的?!


马嘉祺大概也没想到你会直接对他身体接触,还勾他的下巴。连带着对上你的眼睛都有些不可置信。一时间四目相对,你傻了,他也是。两个人就保持着勾肩挑下巴的姿势僵持了好久。


最后还是马嘉祺眼疾手快,眼看着班主任就要踏进教室,感紧把身上的手扒/拉下来,顺便帮你扳正了身体营造出一种认真学习的样子,才勉强逃过一劫。


你摸了摸自己有些发烫的脸颊,觉得还是有必要和帅哥同桌解释一下你的迷惑行为,轻轻拉了拉马嘉祺的校服衣角,然后快速的把写好的纸条放到他桌上,小手临走前还特地指了指小纸条,请他务必阅读。


“对不起。…马同学是吧?我以为你是XX所以刚刚才那样的,真的很对不起!”


“还有,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姜时。”


马嘉祺垂眼就看到了你歪七扭八的字,颇有趣味的挑了下眉,没想到这位新同桌不仅人野字也豪迈。不过好在他看懂了,嗯,字字句句又显得可爱。


此刻用余光疯狂偷瞄着马嘉祺的你搞不懂他为什么挑眉又为什么要笑,笑的还有点古怪。之前听传闻马嘉祺很高冷不太好相处,家庭背景似乎也极深。不由得就把这个笑联想到不好的打击报复。吓得一连又写了好几个对不起递给他。


焦急的等了又等,始终不见马嘉祺手上有动作,像是要回复的样子。就在你欲哭无泪之际,旁边的人突然靠了过来。来不及等反应,一股温热的气流就喷在了你的耳畔。他说:


“没有赏脸,是因为我对芒果过/敏。”(乱编的)


“下次可以给我橘子味的么?姜同学?”


下课铃刚好想起,你有些失落,因为他后来说了什么全都没有听见。


“嗯。”原来他刚刚凑过来不是要打我



-


重新和马嘉祺对视上,不知是不是错觉,你好像能看见他眼眸里藏匿的温柔,虽然表情依然冷冷的,但是那一刻的你却找了独属于他的温柔。


这会你突然又有些庆幸,幸好铃响了,不然马嘉祺一定会听到你如擂鼓的心跳。


可是最终那根橘子味的棒棒糖也没有给到马嘉祺,因为第二天再去上学的时候,马嘉祺就转校了。


连同那份温柔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


再一次见到他,就是马家老爷子大寿的时候。马嘉祺就站在马老爷子旁边,他就是马家一直未公开的马家二少爷。(小马还有一个哥哥)


你这才发现原来那么多年马嘉祺都离你这么近。第二次的相见你更加确信你爱上了他。不然怎么会一遇到他心就跳的这么快?你都快有六七年没见过他了。


最终也没能在那场聚会和马嘉祺搭上话,其实明明马上就可以和他一起跳舞了。可是他却因为生意上的问题提前离场成了心里一个小小的遗憾。


这些大概就是领证前,对马嘉祺的印象了


-


马嘉祺处理完公司所有的事情,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半了,轻手轻脚的换好了鞋打算如同往常一样先去客房洗澡。却没想到今天家里的小女人还没有睡下,只是坐在餐桌上愣愣的发着呆。


“阿时?”


“嗯?”你像是猛然惊醒一般,扯了一个还算正常的笑容过去迎接马嘉祺。一边接过他的西装外套,一边把他领到桌前。“马...嘉祺,今天工作很累了吧?给你准备了夜宵,我自己煮的酒酿圆子。”


不对劲,很不对劲。马嘉祺微皱着眉,他的这位小妻子,平时就算再对他疏离冷漠也是会喊他嘉祺的,偶尔嘴甜的时候会叫老公。今天怎么突然一下子叫上了名字?刚刚他也分明看见,你在他出现的时候有掩饰不住的慌乱。


“怎么不早点休息?”他还是坐下来尝了尝你煮到夜宵,很好吃,他也不想浪费。这毕竟算得上你除了上班的时间为数不多的对他的关心。


“..就是想等你回来,”


“对了你慢点吃着,吃完碗就放在水池里就好。我,我先去给你放洗澡水。”


还是没想好怎么和马嘉祺开口怀孕的事情,只好偷偷先把怀孕单藏好,拿放洗澡水拖延时间。


-


毕竟你真的对这场没有感情基础婚姻有足够的信心。


原本领完证后你和马嘉祺各过各的,应该是不可能有那方面生活需求的。


虽然你特别想和他培养感情,但是他好像并不记得你们初中的交集。毕竟实在是太遥远了,这点微不足道的小事连你自己也只记得其中细节,他未必会放在心上念念不忘。


毕竟他不爱你。你也渐渐藏了心思。


可是事情变就变在一个月前,在另一家企业酒会上。领证后你就进了马氏成了马嘉祺的秘书。因为是隐婚,马嘉祺结婚的消息圈里虽然已经人尽皆知,可是对象是谁没人知道。也没人会觉得总裁夫人是一个马嘉祺身边的陪同秘书,会是你。


于是有心之人便把心思打在了你身上,想借此败坏马嘉祺的名声,拉他下水。至于是什么时候给你下的药,你自己也分不清是和王总敬酒的时候还是帮马嘉祺挡了那么酒的时候。当晚迷迷糊糊的就和马嘉祺上了床。


谁知道这家伙做的时候不带tao?!还骗你说小肚子的全洗干净了就好!绝不会怀/上。


你这会越想越气,连马嘉祺什么时候来了浴室都不知道。一门心思都在“欺负”花洒上。


“在想什么?”


马嘉祺的声音突然想起,你吓了一跳。哐的一身花洒砸在了浴缸里,翻了个身。里面的水顿时像个小喷泉一样将你淋了个半湿。


马嘉祺也没想到你会有这么大反应,更加确定了你心里有事。


“怎么这么不小心?来先出来。我给你擦擦头发换身衣服。”


后续有car,发不出来

放隐藏结局里了,自行查看

评论(1801)

热度(5528)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